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温州大山泵业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6-23   浏览:2245   【加入收藏】  【字体:

   温州大山泵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濒临东海。作为永嘉沿江金色工业经济带的重要部分的瓯北,以其泵阀产业的迅速崛起被称为“中国泵阀之乡”,同时又以其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基地。随着泵阀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泵阀之乡”很可能会成为国际性泵阀生产基地。园区,是国内一家著名的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 大型多元化企业,注册资本1100万元。主导产品包括:螺杆泵、隔膜泵、液下泵、磁力泵、排污泵、化工泵、多级泵、自吸泵、齿轮油泵、计量泵、卫生泵、真空泵、潜水泵、转子泵等类别。产品以优越的性能,精良的品质已获得各项专业认证证书及客户的认可。公司拥有多名水泵专家和各类中高级工程师,不断的开发制造,升级换代产品年年都有问世。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三桥工业区1

联系人: 王焕隆 (经理)

手机:15067719963

传真:0577-67318077

网址:https://dashanpm.diytrade.com/

 
分享到:
上一篇:杭州桐庐盛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西安盛科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