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江西)新余电镀集控区-新余北港圳上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06   浏览:2511   【加入收藏】  【字体:

新余北港圳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环保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服务的公司,公司核心业务集中于工业废水治理、环保产业地产项目开发运营领域。公司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开发管理经验,拥有一支高专业度的环保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

 
新余北港圳上科技有限公司着力于构建以担负社会责任感为企业使命的企业经营理念,长期致力于五“心” 目标,做到让百姓安心、政府放心、企业顺心、服务热心、技术核心。
 
新余北港圳上科技有限公司也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清洁生产、节能减排为目标,不断努力探索环保工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力将新余电镀集控区项目打造成国家级的生态示范电镀集控区,固守好新余市的绿水青山。
 
新余北港圳上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新余电镀集控区项目是经江西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的江西省定点电镀集控区,属省市两级政府重点项目,在项目开发、招商合作等多方面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和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依托新余钢铁集团的资源优势,新余电镀集控区已成为新余市的电子信息制造、五金制造等行业的配套核心基地。也是江西省目前建设规模庞大,功能完善,配套先进的电镀工业园。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8亩,建筑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其中,电镀标准厂房面积约21万平方米,办公配套面积约4300平方米,环保配套面积约30000平方米,生活配套约4700平方米。园区可提供标准电镀厂房类型和部分定向建造电镀厂房类型供入驻企业灵活选择。园区可以投产100多条自动电镀线,年电镀加工能力约655万㎡,基材有铜及铜合金件、锌合金压铸件、钢铁件和塑料件等,有镀锌线、镀铜线、镀镍线、镀装饰铬线、镀硬铬线、镀锡线连续镀锡线、镀金线、连续镀金、镀银线、连续镀银线。
 
 
 
 
 
联系方式
地址/Add:江西新余市高新区阳光大道1888号新余电镀集控区
电话/Tel:0790-7128666             
邮箱/E-mail:785267958@qq.com   
分享到:
上一篇:重庆立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艾迪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