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昆山弗莱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6   浏览:1427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简介

 

昆山弗莱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锦溪镇工业园区,公司致力于环保,涂装等领域,提供产品售前和售后服务。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主导产品废气喷淋泵,废水流程泵,无阻塞潜污泵,加药泵,涂装电泳水泵,并引进多种类型的产品和技术,经过吸收、转化、集中自身优势,使产品不断优化,锐意创新,进一步确立了在同行业中的技术优势。

 

我们的宗旨是:将具更佳性价比优势的产品提供给客户,携手共赢、永续合作。

 

公司注重产品细节,不断提升团队素质,专注于给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客户们的满意与成功就是对我们的肯定,我们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部分产品

 

案例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锦溪镇工业园区锦昌路9号

电话:400-991-3018

邮箱:574477139@qq.com

网址:www.freya-china.com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苏汇能燃气催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