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与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4-10   浏览:2180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与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研究落实2020第八届成都国际表面工程展览会工作

 

       4月8日,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与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就联合主办2020四川省表面工程技术交流会暨2020第八届成都国际表面工程展览会的相关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焕瑧、副秘书长丁书策、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钟友昭会长、李俊才副会长兼秘书长、钟伟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确定2020四川省表面工程技术交流会暨2020第八届成都国际表面工程展览会(简称:成都表面工程展)延期至2020年9月24日(周四)至9月26日(周六)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即日对外发布延期举办的相关通知与邀请函件,说明延期原因,诚挚邀请业界企业和各界人士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落实了表面工程技术交流会的主要议题、展会组织等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两会首次联合共同主办本次会议,是我省表面工程行业开创性的工作,两会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负其责,协同联动,竭尽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和完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所有参展商和参观人士的身体健康和会议效果,为推进表面处理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召开第六届五次会员大会暨表面工程行业 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篇:表面工程技术交流会暨第八届成都国际表面工程展览会盛装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