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杭州金固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3   浏览:987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重庆。 杭州金固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杭州金固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现为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88)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设备及其使用辅料、配件的研发、生产、安装、销售。公司核心产品为EPS绿色免酸洗金属表面处理设备。2014年,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从技术创始人美国TMW公司独家引进中国,并获得中国区域内的EPS技术独占所有权。EPS技术是一项通过通过物理方法去除金属材料表面氧化皮及杂质的新兴技术。经EPS处理后的金属表面更光滑、更清洁、耐腐蚀能力更强。

 

EPS技术具有诸多优势,其中最为显著的是:

环保—0排放、0污染

降本—更低加工成本

优质—更高表面质量

 

公司坚持以技术研发、产品质量为先,以提升运营效率、客户至上为原则,竭力满足环保设备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要求。在碳中和碳达峰的改革中,力争成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智慧首选;在企业寻求发展的道路上,率先成为实现企业发展进步的有效解决方案。

 

部分产品介绍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南充一鼎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西菱技研(成都)机电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