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南充一鼎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4   浏览:979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重庆。 南充一鼎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T114,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一鼎科技创建于2016年,总公司在浙江嘉兴,分公司在四川南充。是由一批具有多年设计、制作专业的技术人员组成。公司专业致力于电镀、涂装、漆雾净化和粉尘处理等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

 

公司产品包括:全自动垂直升降形环形电镀生产线、龙门式挂镀自动生产线、龙门式滚自动生线、连续电镀生产线、ABS塑胶电镀生产线、机械手钝化自动化电镀生产线、中央除尘系统、催化燃烧装置、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涂装喷漆烘干生产设备、涂装流水线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集国内外多年研究、设计、制造和安装的成果与完善的制造工艺;有先进的制造技术和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团队;采用日本、德国等世界品牌厂家的原材料、原器件,生产高品质、高标准的设备。

 

公司可独立承揽智能、全自动及半自动电镀生产线;可独立设计、制作和安装环保设备;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订做各类异型产品。

 

公司产品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南充市乐福尔工贸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杭州金固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