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7   浏览:983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重庆。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B17,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金属涂装前处理技术为主导,集科技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包括:无磷脱脂剂、环保皮膜液、无铬钝化剂、环保硅烷处理剂、环保陶化剂以及废水处理剂等核心环保产品。

 

亨通兴达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汽车、铝业、拉丝、家电、电气、教具等领域头等的环保型表面处理剂供应商,拥有吉利汽车,大运汽车,银隆新能源汽车,攀钢集团等大批优质客户。先后荣获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和四川省质量信誉双优AAA单位。亨通兴达积极实施全球业务战略,与世界500强“巴斯夫”化学品公司,上海帕卡濑精有限公司达成合作,2020年化工园区20000平方新工厂扩建中,进一步整合金属表面处理资源。

 

今天的亨通兴达,正在通过构建国际化管理团队,推动管理和业务变革,坚持环保化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体系不动摇,通过持续不断地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公司的创新能力,丰富公司的产品体系,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未来的亨通兴达, 将一直专注研究环保金属涂装前处理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实用、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的专业整体解决方案,加强企业合作共赢关系。

 

产品简介


1.乳化液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乳化液使用效果图

 

 

乳化液有良好的润滑、冷却、清洗、防锈、沉降性能,完全满足现代机床的加工要求。并且不含亚硝酸钠和酚类等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物质,无毒、无异味,不刺激皮肤,使用周期长,安全可靠。

 

 

 

 

2.电解脱脂剂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钢材现场效果图

电解脱脂剂采用多种高效的表面活性剂复配,具有良好的润湿,增溶和乳化能力,对于各种油污有着快速超强的清洗能力、具有高效、低泡、安全,无毒、无刺激性气味、对金属表面无腐蚀等特点。该产品使用寿命长,可反复添加使用,处理面积大。适用于钢铁、铜材、锌合金等各种金属材质的电解脱脂清洗。

 

3.高温锰系磷化液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石油管道接箍处理效果图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齿轮处理效果图

高温锰系磷化液产品能在钢铁上形成一种晶体状的锰系磷化膜,这层磷化膜能提高工件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能。磷化膜具有很强的吸附性,当浸泡了合适的油后具有高效的耐磨损效果,主要由磷酸铁和磷酸锰组成。这种处理工艺能降低工件如活塞,活塞环,凸轮轴,推杠,马达座及类似承载表面的磨损。

 

 

 

  4.环保纳米陶化剂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冷轧板陶化效果图

环保纳米陶化剂是一种适合浸渍/喷淋法等处理方法的无磷皮膜金属处理剂,能在金属表面形成金色到浅蓝色的保护膜。产品形成的皮膜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提高涂料的附着力,是优秀的涂装前处理剂。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重庆酷泓精典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昆山弗莱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