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团建沙龙活动
时间: 2021-09-23   浏览:980   【加入收藏】  【字体: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协会文化生活,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并积极推进协会重大活动进程,9月18日下午,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在四川升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团建沙龙活动。10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和协会秘书处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轻松活泼,在品茗休闲,手工烘焙,河岸徜徉,欢声笑语之间,新老朋友彼此增进了认识,交流了工作心得,增强了感情。

 

在活动中,协会会长程定春、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焕臻,以及协会名誉会长费竹龄和协会秘书处人员与大家或围坐在一起侃侃交流,或三三两两促膝而谈,畅所欲言,研讨了协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征询和听取了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焕臻秘书长详细讲解了协会征集评选优秀会员企业的工作安排以及评审程序和评审小组成员的构成情况,希望协会会员企业创先争优,积极申报,以助力会员单位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为企业、行业的发展服务。周秘书长还特别通报了协会2021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鼓励协会理事单位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积极踊跃参加展会,展示企业品牌,凸显协会形象,增强影响力,进一步拓展市场。

 

 

“做月饼了!”一声吆喝,大家纷纷戴上一次性手套,跃跃欲试。四川升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协会副秘书长胡晓莉为大家准备好了特别赞助的制作月饼的面团、馅料、模具、烘焙等材料和工具,并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方法。“揉面皮、包馅料、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倒出、烤箱烘烤”,按照月饼制作的流程,大家纷纷动手制作,搓揉、按压、塑形,最后放在模具中用力一压,一个个可爱玲珑成型的月饼便从自己手中诞生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不求精益求精,重在参与的过程和齐心协力的氛围。

 

亲手制作和分享甜蜜,是手工制作月饼最大的乐趣。月饼烘焙出来后,香味四溢,大家迫不及待的尝鲜,纷纷表示自己制作的月饼很好吃!活动结束后,会员们带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回家给家人们分享品尝。

 

 
这次沙龙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有助于增进会员彼此间情感交流,有益于团队共建共享的实践活动。协会还将组织更多的形式多样、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成都欣钰舶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重庆酷泓精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