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 2022-01-13   浏览:1112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B13,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沈阳防锈)前身为沈阳防锈包装材料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注表面防护事业30余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气相防锈材料为主的金属防锈防护材料研究、开发、制造和提供应用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员工总数600余人,资信等级AAA级,形成了全国范围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年产各类防锈包装材料近4万吨,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沈阳防锈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本”,我们建有省级技术中心,获《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证书。技术中心拥有近4000平方米的科研场地,配备先进仪器设备百余台套,技术水平满足国际化要求。

 

我们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了保密资质现场审查和通用装备维修器材设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2015年通过世界防锈行业最严苛标准体系,难度超过美国军方标准和日本标准体系认证的《德国大众实验室标准认证体系》。公司荣膺亚包联、中包联会员单位、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防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缓蚀剂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等头衔。公司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包装优秀品牌”、“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荣誉。企业多次被被宝武、鞍钢、中原内配、大众汽车等多个客户评为“A级优秀供应商”。

 

沈阳防锈始终以金属防锈防护事业为己任,通过系统解决方案和环保材料,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节约资源。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到冶金、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航天航空、电子电器等国民经济中多个重要领域,为我国制造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使命:以表面防护事业为己任,为客户创造价值,追求员工成长和幸福

企业愿景:在中国金属防护领域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者

企业价值观: 诚信担当  优质高效  团队协同  持续创新

 

 

技术创新

 

沈阳防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提升创新效能为重点,先后成立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级高标准中心实验室及沈阳防护新材料研究院。截止2021年,公司累计获得69项国家专利授权,其中2项发明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主持或参与制修订11项国家标准、2项国家军用标准、2项行业标准,承担4项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开放科研项目,多项新产品项目列入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10余项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48项,多项技术成果填补国家空白,对中国防锈包装行业发展起到推动和示范作用。

 

 

公司主持                   参与制定标准清单

序号

标准号

标准名称

标准类型

参与方式

1

GB/T12339-2008

防护用内包装材料

国家标准

参与

2

GB/T16267-2008

包装材料试验方法 气相缓蚀能力

国家标准

参与

3

GB/T16265-2008

包装材料试验方法 相容性

国家标准

参与

4

GB/T14188-2008

气相防锈包装材料选用通则

国家标准

参与

5

GJB 6894-2009

军用气相防锈棒规范

军用标准

参与

6

GJB 2748A-2011

军用气相防锈塑料薄膜规范

军用标准

参与

7

DL/T1282-2013

火力发电厂气相缓蚀剂质量标准

行业标准

参与

8

GB/T4879-2016

防锈包装

国家标准

主持

9

JB/T9189-2016

水基材料防锈试验方法 铸铁屑试验

行业标准

参与

10

GB/T5048-2017

防潮包装

国家标准

参与

11

GB/T35491-2017

缓蚀剂 气相缓蚀剂

国家标准

主持

12

GB/T35773-2017

包装材料及制品气味的评价

国家标准

参与

13

GB/T19532-2018

包装材料 气相防锈塑料薄膜

国家标准

主持

14

T/CSAE75-2018

汽车防锈包装规程 车身冲压件

团体标准

主持

15

GB/T16266-2019

包装材料试验方法 接触腐蚀

国家标准

主持

16

GB/T22814-2021

防锈原纸

国家标准

主持


 

产品应用

 

沈阳防锈产品应用及技术服务覆盖30多个行业及领域,在汽车零部件、冶金、电子电器、重工机械、核电、航空航天、军工领域、船舶制造、石化产业等行业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及解决方案。

 

 

业务覆盖

 

1.研发领域

 

公司于2020年12月成立沈阳防护新材料研究院,是集防护新产品研发、应用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实施、分析测试验证、技术咨询服务、专业人才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

 

研究院采用平台化运营模式,联合行业内顶尖科技人员与研究院所、高校和企业,紧紧围绕防锈防护新材料所处的产业环境,创新解决产业发展共性问题. 以防锈防护新材料产业的技术需求为引领,实现技术、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防锈防护新材料领域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

 

研究院建有1500㎡的实验室和2600㎡的中试基地。实验室具备化学合成、材料表面分析和表征、纸张和塑料薄膜及复合材料物理性能检测、材料加速腐蚀和老化测试的基础实验条件,共享院校、社会公共检验检测资源。中试基地具有缓蚀剂、造纸、吹塑膜、流涎膜、纸塑复合中型试生产高端成套设备并具备大规模生产设施资源,致力于防护防锈领域强化关键共性技术创新,推动中国防锈防护新技术、新材料的升级,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2.生产制造

 

公司在全国拥有11个分/子公司,建有沈阳、上海、广州、成都、宁波五大生产基地。逐步形成气相防锈材料、防护包装材料和化学品等三大类千余种产品,其中防锈纸、防锈膜、防锈油液、防锈母粒、防锈粉、阻锈剂、复合包装材料、高阻隔包装材料、复合吸水纸、热收缩膜、水基清洗剂和钢铁用表面化学品产量已达到年产4万吨,成为亚洲最大防锈材料生产商。

 

3.技术服务

 

沈阳宝金金属防护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是一家以提供系统防锈防护技术服务的专业组织。2019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20年公司检测中心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注册号:CNAS  L8430

公司专业从事防锈防护材料性能检测,具有防锈材料的防锈性能、包装材料的物理性能、包装材料的阻隔性能、材料元素分析和含量分析、石油产品物理性能、电化学腐蚀测试等检测能力。拥有主要仪器设备203台,引进了电子扫描显微镜、气候试验箱、氙灯老化试验箱和气体渗透仪等国内外先进的检测设备。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广东宏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赴兰州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