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广东宏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1-14   浏览:1030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广东宏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A13,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广东宏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制造之都广东省东莞市,自2006年开始生产热泵至今己有13年的历史,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污泥低温干化设备生产厂家。公司秉承“专注专业做精品,打造中国一流的环保设备生产企业”的战略思想,努力实现让客户得到物超所值的环保节能产品。

 

宏河环保自成立以来,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我们凭借专精的技术,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完美的品保体系,高效的管理,努力打造具有卓越品质、良好性能及价格优势的最前沿的污泥低温干化设备。

 

宏河环保拥有现代化的工厂和智能化的组装生产线,实现程序化流水化作业,分段严把质量关,公司先后推出单模块1.5T、3.0T、5.0T......等多种规格的污泥干化设备,最大模块组为50.0T,在不断壮大自有品牌的同时,宏河环保亦与多个环保品牌合作,力争成为环保产业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宏河环保秉承“诚信得客户、优质占市场、以人为本、品质优先”的企业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的原则,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真诚合作、共谋发展,为国家环保节能事业贡献力量。

 

 

业务范围

 

 

 产品介绍

 

热泵低温废液浓缩处理设备

 

热泵低温切削液浓缩处理设备

 

热泵低温半自动烘干设备

 

干化流程

 

工程案例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苏州合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