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长与发展|盐城斯柯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时间: 2022-05-24   浏览:1335   【加入收藏】  【字体:

盐城斯柯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13日申请加入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已经协会理事群公示通过,拟任理事单位。

 

公司主要产品有大型罐体抛光机、筒体内外圆抛光机、大型封头转台、水槽抛光机、重型方管抛光机、大型平面抛光机、方管抛光机、全自动外圆抛光机等,广泛应用于圆管、方管各种金属型材、复合钢板、不锈钢制品、压容器、制药机、家具、汽车、导柱活塞杆等行业,具有运营平稳、自动化程度较高,适合各种非标工位抛光等优异性能。

 

公司注重技术储备和创新,拥有多项专利,如一种带有上料装置的圆形导光板抛光机、一种法兰外圆自动抛光机、一种罐体抛光机自动除尘装置、一种铜扁形面抛光机等实用新型专利和系列化高新技术产品,企业还参与起草了多项金属表面表面处理机械抛光行业内部执行标准。

 

公司与扬州大学机械学院、机械工业部第二研究所合作,为上海航天晨光、长沙远大空调、苏州沙龙管业、柳州五菱汽车等大中型企业提供了各种型号的非标抛光机,与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开发的全数控封头、罐体、外圆抛光机、单工位和多工位的环保型抛光机远销东南亚、南美洲、非洲等海外市场。

 

公司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和“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愿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前进,共创共赢!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 ▏绵阳市凌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篇:成长与发展|成都市华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加入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