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秘书处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 2020-07-10   浏览:1408   【加入收藏】  【字体:

7月1日,根据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周焕臻秘书长的安排,委托协会兼职副秘书长胡小莉组织带队相关会员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 参加此次座谈交流的单位有成都赛飞斯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卫宁、成都开华化工研究所所长赵四萍,成都市彰华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华、广汉市金达电镀厂董事长助理繆陈碧、四川升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国洪、成都淦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亮、成都宏祥福金属涂装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高淑英、 蔡莹等。 座谈交流上重点听取了成都赛飞斯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卫宁、成都开华化工研究所所长赵四萍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技术与市场拓展等情况的介 绍,座谈交流了相关行业信息,对接了供需信息,增进了了解。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成都赛飞斯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开华化工研究所的生产作业现场。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秘书处走访眉山市会员企业
下一篇:《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