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金属表面油污清洗效果的影响因素
时间: 2022-03-07   浏览:817   【加入收藏】  【字体: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金属表面清洗十分常见,也很重要。在金属表面清洗过程中,下面简单介绍下影响金属表面油污清洗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一、清洗对象的差异:不同的金属油污清洗难易度也不一样,针对不同的金属要采用最适合的清洗方法。

 

二、金属表面污物类别:一般来说,金属表面污渍都是以油污为主,但是也不排除有锈,油漆等等。所以,去污能力与污物类型也有关系。

 

三、金属表面状态:光滑的金属表面肯定比凹凸不平的金属表面容易清洗。

 

四、金属表面清洗剂:这就要分几点来说了,首先清洗剂质量保证,质量好的自然清洗效果好;其次在使用中清洗剂浓度的比例,在保证不损坏金属的前提下,常理来说浓度越高的清洗剂溶液清洗效果越好。

 

五、金属表面污物状态:前面我们说了不同的污物清洗效果不一样,同样,如果是同一种污物,那么污物的多少也会影响清洗的效果。

 

 

 

 

 

文章来源:电镀网  

分享到:
上一篇:粉末涂料的10条特性!
下一篇:阴极电泳漆和阳极电泳漆成分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