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3-01   浏览:2641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环保型表面处理剂公司,坐落于眉山金象化工产业园区万象创新科技产业园内。其母公司为成都荣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8日,是成都市的军民融合企业。公司与国内许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技术、人才、专业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致力于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及绿色环保型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和推广。2019年12月25日公司与四川轻化工大学签订了“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并成为了四川省腐蚀与防护重点重点实验室的中试基地。

  本着为客户提供技术更先进、质量更稳定产品的原则,公司研发团队先后获得1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并成为了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通过了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JB 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正式入驻了中国航发集团采购平台、兵器工业采购平台和CEC电子采购平台。

  公司有着优异的销售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销售网络涉及华东、华南、华西、华北,长期稳定客户达到数百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精工、航天科工、航空发动机、航空标件、军工电子、卫星、导弹、兵器、汽车配件、五金配件等行业。

  公司主营项目有:电镀前处理系列、涂装前处理系列、化学镀系列、电镀添加剂系列、退镀液系列、钝化液及封闭剂系列、特种涂料系列、涂装后处理系列、其他特种工艺系列及表面处理助剂的代加工业务。

  随着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激烈,有很多人选择了另辟蹊径,可荣科人只想与您在真诚和谐的氛围中共同进步,共谋发展!我们将以“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为我们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的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荣誉资质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利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项目

  ——电镀前处理系列

  ——涂装前处理系列

  ——化学镀系列

  ——电镀添加剂系列

  ——退镀液系列

  ——钝化液及封闭剂系列

  ——涂装后处理系列

  ——特种工艺系列

  ——表面处理助剂的代加工业务


  产品推介

  01 RK-Cd001 氰化镀镉添加剂

  该添加剂是我公司应用有机合成技术生产的氰化电镀镉添加剂,广泛应用于航天精工、航天科工、航空发动机、航空标件、军工电子、卫星、导弹、兵器等行业。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02 RK-300 环保型化学除油剂

  RK-300是我公司于2018年研制的环保型化学除油剂。此产品属于不含磷、不含氮的环保型化学除油剂,减少环境污染,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经客户群体使用后反映除油效果较一般市场在售产品有绝对的优势。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03 RK-400溶剂型清洗剂

  RK-400清洗剂是近年来我公司参照美军标MIL-PRF-32295技术指标研制的环保型清洗剂,主要性能均达到了MIL-PRF-32295(Ⅱ型)的技术指标要求。本清洗剂对普通型油污及含润滑油、液压油等顽固型油污均有良好清洗效果,用于飞机、坦克、重型机械等装备的内外表面、特殊部位、零部件以及涂层破损部位的清洗。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04 RK-301氯化物镀锌添加剂

  RK-301是最新弱酸性氯化物光亮镀锌产品,电流密度可在0.5-5A/dm2,温度在5-55℃范围均可正常生产,具有有机物含量少、细致白皙,适用于各色钝化。操作方便,分散能力强,深镀能力好等特点,滚、挂镀均可适用。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05 RK-306 碱性无氰镀锌添加剂

  RK-306是一种高光亮碱性无氰镀锌工艺,可产生镜面光亮的镀层,适用于挂镀和滚镀,镀层可进行所有色泽的钝化处理,且不含任何螯合剂或络合剂。广泛应用于高铁、桥梁、汽车、五金等行业。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06 RK-311T 高耐蚀三价铬彩色钝化液

  RK-311T是以三价铬为基础的镀锌专用高耐腐蚀型彩色钝化液。适用于氰化镀锌、碱性无氰镀锌和酸性镀锌的挂镀和滚镀;具有与六价铬相似的“自修复”特性;低温到常温均可操作,免除传统三价铬镀厚膜工艺加热工序,降低成本;比较传统三价铬工艺,PH操作范围宽1.4-3.4。镀锌膜厚8-10μ,不用保护剂/封闭剂,NSS时间可以达到200-250小时。彩虹色,多颜色钝化层(黄、绿、紫、粉红),在高耐蚀三价铬钝化液中独树一帜。高性能,厚膜,三价铬镀锌层钝化膜。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07 RK-312 三价铬蓝白钝化液

  环保型液态三价铬钝化工艺,不含有六价铬,符合RHOS指令,符合清洁生产工艺。与普通的蓝色钝化相比,它更能达到蓝-紫色及很好的耐腐蚀性,在碱性无氰镀锌层上也能获得极好的装饰效果,放置不易发黄。作为汽车行业所需产品,在120℃时防腐蚀保护性能较高,热稳定性超过24小时,钝化层经过210℃热处理颜色没有明显变化。能够同时适用于自动线或手动线,滚镀和挂镀工艺。耐蚀性能极佳(镀层8μ以上),中性盐雾试验时间72-96小时以上。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08 RK-312C 三价铬蓝白钝化液

  自动线专用长时间纯化液,钝化时间45-90秒,颜色蓝亮不发黄。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09 RK-706 脱漆剂

  本产品主要适用于金属类工件的脱漆处理,具有不腐蚀基材、脱漆剂效率高、省工省时的特点,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剥除金属表面覆着的各种漆类,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10 RK-WSI 环保型油漆污水处理剂

  RK-WSI是一种环保型油漆污水处理剂,可快速分离出含油漆污水中的油漆,降低用水量。本产品不含国家禁止的氨、氮、磷等禁止使用物,而且能有效降低污水中部分氨、氮、磷的含量,同时也能降低COD的含量。如有特殊要求,可适量调油漆污水PH值使用。

  四川兴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8-37976888 37976777

  公司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金象化工园区万象创新科技园C5-2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艾尔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俄罗斯Poliplast (Ltd.) 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