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介绍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介绍

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协同合作,推动装备制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助力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做好装备制造产业链行业对表面处理、电镀、涂装领域工艺技术及材料的供需配套服务,由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发起主办的“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至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得到了全国部分地区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和中西部地区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兄弟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同期还将举办“2024成渝装备制造军民两用表面处理技术创新大会”与“2024成渝装备制造业表面处理供需对接交流会”和“全国部分地区表面处理行业商协会联谊会”以及20余场学术论坛、产业链供需对接、招商引资、参观考察等活动。

大会以“促进产业协同合作·助力产业建圈强链·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用“展览展示+学术论坛+供需对接+考察活动”的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办会形式,确保展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