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网上展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网上展厅
  •     公司简介                 利合…
  •   公司简介     本公司为一家致力于化学品的综合性公司,毗邻华南最大的港口-黄埔港,公司专业从事化学品进出口和国内贸易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树脂、造纸助剂、纺织助剂、…
  • 企业简介   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3500万元,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石油天然气管道行业的新材料研发生产、新技术研究、工程及技术服务承包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
  • 企业简介   东莞市杰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化学药液过滤机及耐酸碱泵浦等产品,拥有十余年防腐泵与化学药液过滤机的研发及生产经验和技术。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产品…
  • 企业简介   深圳爱制造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中国表面处理、CNC、涂装行业最知名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爱制造网。其前身是工业者联盟——制造业的一个联…
  •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四川青神经济开发区 电话:400-6805-333
  • 公司简介    苏州合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种表面处理设备和环保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表面处理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有五金类电镀设备、电…
  •    公司简介   广东宏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制造之都广东省东莞市,自2006年开始生产热泵至今己有13年的历史,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污泥低温干化设备…
  • 公司简介   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沈阳防锈)前身为沈阳防锈包装材料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注表面防护事业30余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气相防锈材料为主的金属防锈防护材料研究、开发、制造和…
  • 公司简介   深圳中拓天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以膜为核心工艺的工业水处理技术开发、工程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制造、运维管理和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服务供应商…
  • 公司简介   台湾升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公司----四川升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负责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的售前、售中及售后一条龙服务。   经营塑宝牌(SUPER)全系列产品。   …
  • 成都开华化工研究所作为成都本土的电镀添加剂生产企业,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高品质电镀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同时为表面处理企业提供配套材料、生产线设计及周边技术咨询。   开华历经二十三…
  • 公司简介   苏州江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三年,位于苏州高新区,为国内众多设备和塑胶制品制造商生产提供金属模具、治具、五金零部件等。经过几年的发展和背靠江枫企业集团包装和化工产业优势,同时…
  • 公司简介   深圳市善时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创新企业、软件企业、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合作企业等,主要以金属成份分析、环保、重金属分析等领域光谱仪器及…
  •   公司简介   北京航天鸣镝科技有限公司(航天鸣镝)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是北京航天长征飞行器研究所下属全资子公司。   航天鸣镝瞄准“航天…
  • 公司简介   成都欣钰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州钰铂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西南三省一市的销售服务公司,诚挚为西南地区客户提供YOKISTAR钰铂牌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广州钰铂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酷泓精典科技座落于重庆市高新区(科学城)白市驿镇,成立于2020年,主要从事各类电机、控制器、高压清洗设备、疏通设备,高压无气喷涂机等通用设备开发和生产、经营业务。本公司喷涂机通过CE认证…
  • 公司简介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金属涂装前处理技术为主导,集科技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包括:无磷脱脂剂、环保皮膜液、无铬钝化剂、环保硅烷处理剂、环保陶化剂以及…
  • 公司简介   昆山弗莱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锦溪镇工业园区,公司致力于环保,涂装等领域,提供产品售前和售后服务。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得到了广大用户…
  • 公司简介   江苏汇能燃气催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卡特配套产业园西侧A7-A8幢厂房,系徐州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公司系专业从事燃气触媒催化燃烧技术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
共5页 96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