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广汉市金达电镀厂
时间: 2020-03-12   浏览:2834   【加入收藏】  【字体:

   1、企业简介

 

  广汉市金达电镀厂成立于2011年,位于德阳广汉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面积 7500余平方米,紧邻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出口、108国道及川陕交通网络,交通便利。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领导和客户单位的关怀和支持下,已形成一个具有相当规模,有过硬生产技术的专业团队。

  我厂具有多位从事电镀行40余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及从事专业质检工作30的高级质检员、技术员、熟练技术工人及各行政服务人员,技术实力雄厚。

  公司目前主营电镀加工的种类为镀锌、铜、镍、锡、铬等。金达电镀作为成绵德经济圈的知名的专业表面处理企业,拥有先进的整流电源设备,生产工艺、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检测设施、环保设备。为风电、水电、化工、医药、电子、石油器械、汽车、航天、核工业等行业的零部件进行专业化的表面处理。我们始终坚持“质量过硬、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原则,坚持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打动客户。

 

  2、企业文化

  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以“诚信、求实、创新、超越”为经营理念,以“追求卓越,持续改善”为品质,以“精益求精,优质服务,客户满意”为宗旨,做到互利共赢,共创辉煌。

  质量方针:全员参与,确保质量,顾客满意,永不停歇追求品质于至善,过硬的产品质量及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和信任。

  核心价值观:立足基础产业、严控产品质量、用心优质服务、提高个人素养、履行社会责任

 

  3、环保理念

  金达电镀坚持以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的战略布局,至始至终将保护生态环境,实行可持发展作为己任,严格全面执行清洁生产,积极推广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将环保生产、清洁生产作为生产中的首要任务,将“建设生态绿色家园”视为企业责无旁贷的使命及责任,目前已建自动化污水处理站,严格进行污水监测监控及现代化管理,并于2017年12月取得环保部门最新颁发的《排放污染物许可证》。

 

  4、服务内容

  五金标件滚镀;各种规格零配件镀锌(蓝白锌、彩锌)、镀硬铬、装饰铬、镀镉、亮镍、暗镍、镀铜(钢铁铸件)、镀锡(电气配件);铝件阳极氧化(本色、着色、硫酸阳极氧化、铬酸阳极氧化);硬质阳极氧化等电镀工艺。

 

  5.产品介绍

  广汉市金达电镀厂

  广汉市金达电镀厂广汉市金达电镀厂

  广汉市金达电镀厂

 

  6、未来发展

  企业将始终秉着科学、人文、先进的管理理念、务实的工作风格,在打造企业品牌的同时,力求与客户共同进步,不断进行工艺及流程的改革与创新,创造经济价值、社会价值,以期有更多的能力回馈社会。

 

  7、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

  成都市表面工程行业2009-2010年度优秀单位;

  成都市表面工程行业2011-2012年度优秀单位;

  成都地区表面工程行业电镀定点协作点;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单位;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单位;

  四川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

  四川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单位。

 

  8、联系我们

  我厂热忱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以质量为生命,诚信为企业之本,建立合作友谊的桥梁,共创美好明天!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新丰镇西城村二社(导航地址:金达电镀厂)

  电话:0838-5195186(18190833991)

  传真:0838-5196889

  QQ:10837037

  邮箱:10837037@qq.com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海恩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