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省节能协会
时间: 2020-03-12   浏览:2395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省节能协会(以下简称:川节协)成立于1991年12月,是具备法人资格的全省性、非营利性、跨专业性社团组织,是中国节能协会理事单位,主管部门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川节协主要从事节能行业管理、咨询服务和宣传培训,业务范围涉及节电、节油、节气、节煤、节水等各个领域。众多协会会员包括省内从事节能技术、产品研发推广、工程设计、节能投融资公司、咨询服务公司、合同能源管理公司、绿色照明公司以及重点用能等企事业单位。


   川节协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始终以节约能源、提高能效、推动资源综合利用和保护环境为己任,以资源节约为中心,紧紧围绕节能减排中心工作,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坚持实施节约与开发并举,把节约放在首位的能源发展战略,促进合理用能,节约用能,为提高全社会的能效水平、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服务。


  川节协遵循“为政府分忧、替企业解难、为社会尽责” 的宗旨。履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服务咨询企业宗旨,协助开拓国际市场” 四项主要职能。为政府做好节能法规政策的宣传,开展调查研究,节能信息传播;为企业搭建节能技术服务、节能信息交流、节能投融资平台,提供全方位的节能咨询服务,节能产品技术推广,能源审计,节能诊断、规划,组织培训、对外考察交流学习;对社会开展节能宣传,普及节能知识,提高全社会节能意识。

分享到:
上一篇:重庆重润表面工程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篇: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