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重庆美宝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23   浏览:2755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介绍

 

重庆美宝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自己的高技术产品研发能力,致力于空气过滤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美宝的净化空气解决方案保护了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效率和安全,为我们的健康提供了安全防护。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先进完善的生产设备,行业领先的高效过滤器检测试验室。从最简单的初级过滤器到较为精密的化学过滤器,再到对洁净要求最高的超高效过滤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精密化学、食品、饮料、医疗、制药、精密化工、通风、空调系统等领域。

 

公司宗旨:

 

以专注、勤奋、创新的精神,不息追求高科技、高质量;

生产——安全、环保、高效的空气过滤器产品,服务大众,发展公司。

“秉承”以客户为导向,提供最优质产品“的理念,将致力成为中国最好的洁净设备提供商。


服务项目:

 

工业用、动车、高铁的空调过滤网,初效、中效、高效空气过滤器,化学过滤器等。

 

自始自终为客户着想,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耐腐蚀设备精品。

 

公司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023-86081771  

QQ:1142030072

邮箱:1142030072@qq.com

网址:www.cqmbjh.com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中心村

分享到:
上一篇:西菱技研(成都)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庆赛飞斯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