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重庆立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8-23   浏览:2095   【加入收藏】  【字体:

 

重庆立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重庆立道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属民营企业,是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子电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重庆表面工程协会挂靠单位。公司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品德优良、专业素质高、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服务和经营管理队伍,科技队伍有1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名高级工程师、数名工程师和技术员,占员工总数60%左右。

 

该公司主要从事前处理制剂、无氰电镀、高速电镀、电子电镀、化学镀、常规电镀等添加剂、各类钝化剂、特种功能材料、新型环保处理材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提供废水处理工艺技术和表面处理工程技术的咨询和服务。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现有产品300余个,主要用于汽车、电子微电子、家用电器、船舶工业、高端交通装备、高端通讯装备、医疗器械、航空航天以及军事装备等行业领域的表面处理,广泛涉及表面处理多个领域。

 

重庆立道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引进海外专家或博士,成立海智工作站,以提升公司整体技术水平。该公司荣获多个高新技术产品,拥有5个发明专利,1个新型实用专利,2个行业标准,获得行业技术进步奖1个一等奖(无氰镀银工艺技术开发及应用),1个二等奖(高防腐纳米工艺技术开发)和1个三等奖(钢带高速无氰镀铜装备及工艺)。

 

重庆立道位于江津德感工业园,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拥有用于办公、科研和生产标准厂房1.2万平方米。各种生产设施配套齐全,检测设备、仪器仪表可靠,管理体系完善。

 

今天的立道将以更新的技术、更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Add: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        
电话/Tel:13308362726                       
网址/Wab:www.lidao.com 
 
分享到:
上一篇:琥珀朗石仪器仪表(江苏)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新余电镀集控区-新余北港圳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