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深圳中拓天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 2021-12-22   浏览:1333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简介

 

深圳中拓天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以膜为核心工艺的工业水处理技术开发、工程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制造、运维管理和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服务供应商。依托先进的技术、多元化产品、优异的品质及专业化服务,公司业务已涵盖工业纯水制备、废水处理及废水回用、废水近零排放等领域。

 
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环境污染治理设施优秀运行服务单位、深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业废水零排放及资源化 领先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环保专业承包承包 叁级)、工业废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认证(电镀废水处理设施 贰级)、广东省环境污染治理能力评价(废水 乙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资质能力覆盖设计、施工及运营。
 
公司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应用先进的技术与管理为客户创造价值,确保行业科技领先地位。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团队核心人员具有15年以上工业水处理项目实践经验,特别是在重金属废水处理与回用领域拥有自己独特的处理工艺。公司先后与中山大学、安徽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先后承担或参与多项环保领域技术攻关项目,取得了一大批重大科技成果。
 
公司在广东省河源市建设环保设备生产基地,可年产各类环保设备上百套,膜化学品1000吨,是广东省大型的环保设备和膜化学品生产基地之一。生产基地的建设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多年的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全方案解决”的理念服务于市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公司以EPC工程承包、BOT/BOO运营投资、O&M委托运营等模式先后完成了中航光电、泰开高压开关、凌云电器、长岭电子、平高电气等电镀行业废水处理、回用和近零排放项目的设计、施工、维护、运营,为客户提供了“低耗、高效、节约”的工业水处理解决方案,承建的8000m3/d线路板重金属废水回用BOO项目于2019年获得了国家重点环境保护示范工程。
 
服务客户是中拓人唯一的追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是中拓人的目标。今天,中拓人正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拼搏实干,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区域知名、更能持续发展与盈利的优秀环保企业。
 
 
资质证书
 

荣誉证书
 
 
产品介绍
 
废水处理及回用
中拓环境通过传统物理法、生物法、化学法技术与各类膜技术有机结合,为各类污废水的处理和回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使得污废水处理后不仅能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还能将污废水制成超纯水回用至生产线。
 
废水近零排放
中拓环境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采用电渗析(EDR)、高效反渗透(HERO)、碟管式反渗透(DTRO)等工艺将废水充分回用,经过深度浓缩的高含盐废水再通过真空脱水干燥(VF)和蒸发结晶(MVR)等过程最终实现废水的近零排放。 
 
工业纯水处理
中拓环境采用过滤、膜分离、离子交换、EDI等技术合理搭配,为光学、电子、半导体、电力等不同行业提供高要求的工业纯水设备,可无间断的生产最高水质标准的工艺用水,以满足日渐严格的生产工艺要求。
 
 
 
 
 
  深圳中拓环境
分享到:
上一篇: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四川升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