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东莞市杰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2-16   浏览:1481   【加入收藏】  【字体:

企业简介

 

东莞市杰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化学药液过滤机及耐酸碱泵浦等产品,拥有十余年防腐泵与化学药液过滤机的研发及生产经验和技术。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产品广泛应用于电镀、PCB、LED、连续电镀、化工、医疗、环保及涂装等领域。

 

企业优势

 

优越的企业理念:我们关注客户的需求,建立高长效的供应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优良的技术水平:集合中外先进的模具设计屯制造水平,先进的橡胶配方技术,完善的系统测试能力,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精益的管理经验:在ISO/TS 16949和IS 14001体系框架上,追求行业的共同发展,精湛的质量控制过程,以及厚德务实的杰凯人文。

 

企业荣誉

 

杰凯泵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信誉至上、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不断增加产品品种和提高产品质量,自主模具开发与注塑,并结合国外先进技术,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让客户使用到更加合格满意及人性化产品。

 

主营产品

 

直立式耐酸碱泵、耐酸碱泵、立式耐酸碱泵、可空转直立式耐酸碱泵、自吸式耐酸碱泵、耐酸碱自吸泵、耐酸碱立式泵、自吸式磁力泵、立式自吸泵、液下泵、不锈钢液下泵、耐腐蚀液下泵、长轴液下泵、不锈钢离心泵、不锈钢耐腐蚀离心泵、不锈钢磁力泵、耐腐蚀磁力泵、进口磁力泵、耐酸碱潜水泵、电镀过滤机、化学镀过滤机、泵用过滤器。

 

工程案例-1   电镀产业园工程废水

 

工程案例-2    VCP线工程案例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共联社区第二工业区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科机电城B区117号(重庆分公司)

官网:www.jk-pump.com

电话:0769-28057055

传真:0769-13925867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爱制造科技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