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广州柏延化工有限公司
时间: 2024-04-28   浏览:397   【加入收藏】  【字体: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5-7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广州柏延化工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915、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本公司为一家致力于化学品的综合性公司,毗邻华南最大的港口-黄埔港,公司专业从事化学品进出口和国内贸易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树脂、造纸助剂、纺织助剂、PCB药水、电镀、工业清洗、润滑油添加剂、金属加工业、日化系列、农业种植等诸多行业领域。
 
销售品牌包括:江苏昌九、河北杰克、日本东曹、日本三洋、日本宇部、日本日东纺、日本三井、上海花王、泰国CG、德国科莱恩等国际知名公司所生产的高品质原料。
 
本公司一直以"创新、诚信、务实、高效“作为企业精神,以“追求品质最优,服务最优”为理念立足于化工行业。公司秉承:“与时代共进、与行业共建、与客户共创、与员工共享”四驾齐驱潜心发展企业,致力于上下游创建良好合作关系,新优品不断的迭代更新,多元化的化学产品体系,千平仓储中心,高效快捷的物流配送团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长期优质原料稳定供应及良好的服务体系。
 
 
 
 
 
 

联系我们

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何先生 13558779431(微信同号) 

  话:028-87558050  

传真:028-85505909

  邮:2287996163@qq.com   

网址:www.sfe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利合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