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3-01   浏览:1580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03,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企业简介

 

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3500万元,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石油天然气管道行业的新材料研发生产、新技术研究、工程及技术服务承包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企业、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龙泉驿经济技术开发区,试验培训基地位于成都市淮口新城。下属三家子公司、两个校企合作研究中心和一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四川北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德源云管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安力新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电子科大-德源管道检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科大-德源管道力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都市院士专家工作站)。

 

 
公司秉承“科技让管道更安全”的企业使命,紧密围绕石油天然气管道企业需求,持续投入科研,研究开发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和技术,包括:1)管道定向钻穿越环氧玻璃钢机械化预制技术、2)真空法管道复合材料补强修复技术、3)钢制环氧套筒补强修复技术、4)法兰(绝缘接头)渗漏封堵治理技术、5)管道内检测IMU数据精度提升技术、6)防腐及补强维修材料、7)管道内外检测数据对齐技术、8)在役管道数字化技术、9)电磁涡流内检测技术、10)管道应力检测评价技术等系列特色产品和技术。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十五项、软件著作权二十项。
 
公司拥有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防腐保温专业承包、测绘、管道外检测、阴极保护等专业资质,通过了ISO9001、14001、HSE等专业体系认证。拥有员工1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NCAE 阴保工程师、完整性工程师、检验员等各类持证人员93人。在西南、华北、华南、华东、西北建设了销售及工程技术服务网络。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服务理念,长期服务于西气东输、西南油气田、西南管道、西部管道、北京管道、长庆油田、北方管道、川气东送、榆济管道、大鹏LNG、壳牌中国、新奥燃气、港华燃气、华润燃气、中国燃气、深圳燃气、北京燃气、广东燃气等企业。连续七年获得中石油优秀承包商及西气东输、大鹏LNG等多封感谢信,获得客户良好评价。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2019年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建成了电子科技大学-德源管道检测技术研究中心,组成了以三个国家级人才领衔的管道检测技术研究团队,开展电磁涡流内检测技术研究。2020年投资2000余万元建成了国内首套Φ1422管径复杂载荷全尺寸试验装置,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与国家管网西南管道技术中心共同建成了山区管道力学实验室,围绕山区管道开展系列技术攻关。
公司价值观是: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和服务为基、以诚信和价值为本。始终坚持以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好客户,扎根中国市场,与行业共同成长,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的领先的石油天然气管道专业技术服务提供商。
 
 
主营业务
 
1、管道运维工程技术服务-石油天然气管道维修维护服务;复合材料 & 钢质环氧套筒补强修复服务;管道防腐施工服务;定向钻穿越3PE环氧玻璃钢外护预制服务;阴极保护技术服务;输气法兰 & 绝缘接头带压堵漏服务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服务;全尺寸四点弯试验评价技术服务;管道静水压爆破测试服务;管道中线及敷设环境测绘服务;管道敷设环境建模与有限元分析(山区管道力学研究)
 
 
2、防腐维修新材料-弹性粘弹体防腐胶带;弹性自融合防腐胶带;弹性易涂装防腐胶带;水下粘弹体防腐胶带、;管道堵漏维修包;真空法管道补强复合材料;管道补强维修包
 
 
3、管道检测-管道电磁涡流内检测技术服务;管道内检测数据对齐、分析评价服务;管道内检测数据质量评价及开挖验证服务;管道内检测IMU精度校正技术服务;管道外检技术服务管;道内、外检测数据对齐技术服务;PE管道探测检测服务
 
 
技术研发—研究平台
 
1、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2、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
 
3、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
 
4、电子科技大学-德源管道检测技术研究中心
 
5、西南科技大学-德源管道力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6、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德源山区管道力学实验室
 
 
 新增业务
 
1、电磁涡流内检测机器人
 
PIGPROX 聪明猪是四川德源研发的一种新型的、简单、集成度高、体积小巧的在线电磁涡流管道内检测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PCT专利2项,外观及实用新型专利9项。 
 
2、防腐维修新材料
 
城市燃气;石油化工;电力、核电、海洋风电;港口及海洋设施;化学工业;污水
 
3、软件与数字孪生
 
在役管道数字化建设服务;三维建模技术服务;数字孪生系统建设;管道专业软件开发
 
 
 
 
企业荣誉
 

 

 

分享到:
上一篇:成长与发展|成都市华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加入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下一篇:展商推荐|四川金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