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江苏一六仪器有限公司
时间: 2024-01-02   浏览:194   【加入收藏】  【字体: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28日-30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 江苏一六仪器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28/H34、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江苏一六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聚焦核心科技、打造民族精品为使命,研发和制造高端分析仪器的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开创了全新一代EFP核心算法,开发了高集成的四焦技术、闭环移动控制及AI影像识别。为微小面积、异形高低面、多层多元素与不同层同元素的检测提供稳定高效,领先国际水准的无损自动检测解决方案。

一六仪器与客户共创价值,与员工共同发展,秉持“成就客户,创新创业,精准求实,诚信负责”的价值观,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何先生 13558779431(微信同号) 

  话:028-87558050  

传真:028-85505909

  邮:2287996163@qq.com   

网址:www.sfe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四川利合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广州柏延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