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四川艾迪睿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4-01-22   浏览:355   【加入收藏】  【字体: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28日-30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四川艾迪睿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604、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四川艾迪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镀电源设计、研究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电镀、电泳、阳极氧化和污水处理高频整流电源的专业生产厂商,主营实验电源、大功率电镀电源、氧化抛光电源、正负换向电源,电镀电源、电泳电源、PCB电源、换向器、贵金属电源等各类开关电源和节能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业务,以高品质、大功率的工业节能型开关电源等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于金属表面处理各个行业。
  公司DF系列高频整流器等产品均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和进口元器件制造,其优良性能和品质备受客户青睐。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第一,贡献社会”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满足客户节约能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需求,向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解决方案,以优质的产品、军工的品质,周到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努力为我国电力电子节能降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产品
 
 
 
 
      
 
 
 
 
 
 

联系我们

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何先生 13558779431(微信同号) 

  话:028-87558050  

传真:028-85505909

  邮:2287996163@qq.com   

网址:www.sfe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无锡恒利弘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南充一鼎智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