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昆山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3-11   浏览:2163   【加入收藏】  【字体:

   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巨野县田庄镇金山路与双骅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北,江苏分部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蓬朗镇;四川分部位于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七组;专业生产优质PP、PP阻燃增强板、PP、PP阻燃成型风管、PP、PP阻燃成型弯头、PP、PP阻燃成型风阀等。专业承接各类洗涤塔保养。水污染防治工程:除尘设备、工程、废气处理设备、工程及水处理设备系统,在电子、化工、塑胶、陶瓷、木业、炼钢、表面处理、塑料、铸造等行业取得良好的业绩,得到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塑料制品生产厂家!集生产与销售一体化,优势明显。我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引用国内外先进设计生产技术,科学管理,高效生产。技术新、经验丰富、质量保证、服务一流、免除后患之忧、是广大新老客户放心的选择。

 

  产品推介


  产品一

昆山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密度小,易焊接和加工,具有优越的耐化性,耐热性及耐冲击性、无毒、无味是目前最符合环保要求之工程塑料之一。主要颜色有白色,微机色,其它颜色也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应用范围:耐酸碱设备。

 

  产品二

昆山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PP管材无毒、无锈蚀、不结垢,符合 QB1929-93给水标准及HG20539-92化工标准;选用共聚级PP管材专用原料生产,品质一流;PP管具有卓越的耐腐蚀性能-PP管材能耐大多数化学物品的腐蚀,可在很大的范围内承受。

 

  产品三

昆山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洗涤塔是一种新型的气体净化处理设备。它是在可浮动填料层气体净化器的基础上改进而产生的,广泛应用于工业废气净化、除尘等方面的前处理,净化效果很好。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512-36866430

  公司传真:0512-57816430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蓬朗镇陆时泾路100号

  公司网址:www.ksxdsj.com

  公司邮箱:gsg88@126.com

  微信公众号:

  昆山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尚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浙江环群塑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