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成都尚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3-11   浏览:2255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尚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开始在全国开展业务,主要产品为:在线pH仪、在线DO仪、在线MLSS(SS)计 、在线余氯分析仪、常规五参数分析仪、多种在线电化学传感器及各种实验室水质分析仪器。同时与德国普罗名特公司合作,代理计量泵及pH控制系统,并销售美国HACH(哈希)荧光法DO传感器。

  由于业务上的不断发展需要,我们于2006年在成都成立了成都尚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分别在济南、长沙、西安、武汉等成立了办事处。

  目前我们已在成都市锦江工业园区锦盛路138号成立组装车间,在国内已经取得在线pH计、实验室pH计、电导率仪、溶解氧仪、浊度仪、氟离子分析仪等产品的计量(MC)许可证,以更优势的性/价比服务于大陆市场。

  公司产品主要面向工业废水/市政污水、水处理/自来水、河流/湖泊/地表水等行业。

  成都尚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成都尚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8-84440411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东路568号摩根中心1-1-31-7

  公司网址:www.sungeecd.com

  公司邮箱:38668630@qq.com

分享到:
上一篇:TURBOMAX Co.,Ltd.
下一篇:昆山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