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7-14   浏览:1765   【加入收藏】  【字体:

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环保电镀设备有企业。经过多年努力,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心血和专注,已开发和完成一系列的电镀设备,满足了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取得了行业的领先地位,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40余人,其中持中级技术职称以上人员占员工总数20%,技术工人占员工总数的70%,年产值逾1000万。

 

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先后为一些知名大型和国家级重点企业制造电镀设备,提供自动式电镀线的技术服务,都得到了全面认可,它们是: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岳阳万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科发表面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汉林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等。在此,重庆泉鑫人满怀感激,我们真诚的希望为更多新老客户的兴旺发达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电镀设备系统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子零件、汽车零件、真空离子镀膜零件、五金电镀零件、精密五金等行业的专用电镀。泉鑫人坚持“以科技求进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愿为广大顾客产品质量的提高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为做好服务和提高市场占有率,我公司先后在重庆,成都开设了分支机构,以提高我们的“质量、服务,口碑,品牌“战略。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快捷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Add: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开发区

电话/Tel:023-65600931                     

传真/Fax:023-65600931

邮箱/E-mail:1435060382@qq.com             

网址/Wab:www.cqquanxin.com

 
分享到:
上一篇:广东粤盛湖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惠州普德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