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广东粤盛湖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7-14   浏览:1692   【加入收藏】  【字体:

广东粤盛湖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境保护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运行为一体的环保企业,专注为表面处理、涂布、涂装、印刷、化工、制药、电子、涂料等行业企业提供全套产品设备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公司设备产品包括活性炭吸附浓缩+催化燃烧氧化炉、沸石吸附浓缩转轮、沸石吸附浓缩转轮催化燃烧氧化炉、RTO蓄热式氧化炉、旋转式RTO、催化燃烧氧化炉、RCO蓄热式催化燃烧炉等。

 

粤盛湖远汇聚行业人才,具有极强的研究开发能力,获有多项RTO/RCO/CO技术专利。同时与相关高校、研究所、环境专家开展技术交流与协同研发,不断升级空气污染控制技术,不断优化创新产品与服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创新升级。推动行业向工业智造4.0迈进,成为环保行业的先行者。

 

粤盛湖远将始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重要指导思想,继续在环保行业深耕发展,为企业清洁生产、人民生存环境改善继续奋斗前行。

 

 

 

 

联系方式

地址/Add:东莞市寮步镇刘屋巷环翠路4号105室

电话/Tel:0769-83289758                     

邮箱/E-mail:576163030@qq.com             

网址/Wab:www.yueshenghuyuan.com 

 

分享到:
上一篇:重庆智伦电镀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