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艾迪睿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3-17   浏览:1910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艾迪睿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成都鼎烽电子设备厂,现于座落于成都市高新西区工业园。本公司是以电镀、电泳、阳极氧化和污水处理高频整流电源的专业生产厂商,近10年来服务于表面处理各个行业。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员、优秀的设计工程师和操作熟练的技术工人。是专业从事各类开关电源和节能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秉承“创新突破,精益求精”为理念,表断进取,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率先采用进口材料。生产高品质大功率的工业节能型开关电源,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推崇。以“一流的品质保证,优良的售后服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作为本公司的宗旨,真诚期待与你合作!

 

 

 

 

 

联系方式

地址/Add:成都市百草路1066号

电话/Tel:13982066101/13032851666               

网址/Wab:www.xkg168.cn 

 

 

 

 

分享到:
上一篇:(江西)新余电镀集控区-新余北港圳上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庆明治百通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