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琥珀朗石仪器仪表(江苏)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08   浏览:1769   【加入收藏】  【字体:

琥珀朗石仪器仪表(江苏)有限公司源于2014年1月,其前身为无锡琥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运营各类水质仪表的销售调试业务,于2020年4月与深圳朗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达成技术、销售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广市场,以“琥珀朗石”品牌服务于仪器仪表制造,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公司位于中国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的无锡,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物产丰富。作为初始型仪表企业,我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环境监测领域以及相关监测仪器仪表,过程控制仪表等产品的公司。本司仪表产品较同行而言种类齐全,覆盖面广。主要包括:水质过程仪表系列,各类变送器系列,物位、液位检测系列,流量计系列,开关滑环系列,气体探测系列,水分析仪表系列,烟气相关产品等。

 
我们深知追求完美的质量和服务,注重迎接挑战一直是现代环保不断发展的根源所在。企业只有在保护好环境的前提下,才能更好的发展。所以自我司创建以来,我们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作为企业立业的第一宗旨,为使天更蓝、使山更青、使水更清默默做着自己的努力。同时坚持以发展自己的品牌,成为形象好、管理好、业绩好的优秀仪表企业为目标,以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为前提下保证三种意识:责任、忧患、大局。将卓越先进的技术与客户取得共赢目标,不断地探索一条环保和增效双赢之路。
 
值得可喜的是,在我们不断的追求努力下,公司足迹已遍及大江南北,受到广大用户的热忱支持,赢得了广泛的信任和尊敬。销售的仪表产品得到了“超高性价比”,“物超所值”等礼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司将继续努力,将环保增效双赢之路走的更稳,走的更远,做行业的领先军!
 
 
 
 
 
 
联系方式
地址:宜兴市高塍镇远东大道66号1300号
座机:0510-80709786
网址:www.chinahuper.com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星源特种涂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庆立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