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江苏卡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29   浏览:1763   【加入收藏】  【字体:

企业概况

 

江苏卡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阀门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公司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可靠的制造工艺。公司将在进一步开发国内市场的基础上拓展海外市场,深入国内外各地树立品牌市场。我司已在给水排水、钢厂、电力、化工、船舶等诸多领域获得佳绩,顺利完成众多大型项目的阀门服务。

 

市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时代,卡一不做多余修饰。卡一向您提供的不仅是质量,更是服务与态度。服务之源乃成长之本,卡一想您所想,致力于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用我们的服务成就您成功的起步,让我们的努力为您的成功扬帆助航。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未来。 您的要求,就是我们的标准。

 

我们上下一心,人品合一,相信卡一必定能让您满意。

 

企业文化

 

卡一控制创立于2013年初,由早先的2人团队,经过7年的磨砺,至今已发展为既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团队。在这7年中,公司的每一笔订单,都注重产品质量,每一次企业扩张,都离不开卡一同仁的共同努力。卡一的创业之路,并不惊天动地,当下依然困难重重,卡一的每个员工,并不特别,但我们众志成城。卡一人的坚持不懈造就了今天的卡一,是信念,也是袍泽之情。

 

未来卡一以研发和创新为主,像对待技术创新一样致力于成本创新,让更多的客户获得更新、更高质量的产品。

 

公司的经营理念

 

1) 以产品质量为根基,立志于打造业内同类产品质量的品牌。

2) 在多方共赢的基础上开展业务,拒绝恶意竞争。

3) 以品牌报国,服务于整个环保行业,业内宣导良性的商业模式,共同发展进步。

4) 创新为要、成就客户、诚信负责

 

卡一精神

 

1. 爱国精神

        

爱祖国不是空洞的口号,要成长为良好的品牌,须将卡一打造为业内拥有良好产品质量口碑的品牌。卡一的每个人都是中国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政治决策都与每一个中国人的家庭、民生息息相关。所以,把远大的追求与员工的切身利益有机地结合,把“品牌与爱国”紧密地结合。.

        

2. 匠人精神

 

销售“过硬的产品”才能保持长久不败,并坚持产品的质量,永远是商业模式中颠扑不破的真理。产品主义是一种品牌思维,与客户的关系永远不能逾越产品。 告别“生意时代”,让“质量为上”取代“价格为上”,现在的市场竞争不是价格竞争,而是产品竞争。

        

3. 创新精神

        

自主创新事业的突破离不开创新的思路、团结的组织、精细的管理,更少不了一种精神。创新精神是一个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现代人应该具备的素质,更是卡一一直以来的坚守。

 

产品系列

 

 

 

 

 

 

联系方式

地址/Add: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北工业区(中核动力江苏分公司厂区内)

电话/Tel:0510-80738144         

邮箱/E-mail:jskayi@vip.163.com       

网址/Wab:www.jskayi.com

 
 
分享到:
上一篇:漳州市万佳华盛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篇:常州蓝蜻蜓环保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