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漳州市万佳华盛化工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8-20   浏览:1754   【加入收藏】  【字体:

 

 

漳州市万佳华盛化工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海峰管理区和梧园管理区。目前有占地面积为 11800.07 平方米的总部研发、检测基地以 及占地面积 109197.33 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于福建、浙江、广东、江苏 等地都设有子公司。公司的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涂料企业。公司秉承以,水性工业涂料、油性工业涂料、阴极电泳漆、粉末涂料的高新科技产品为主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生产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拥有一流的设计开发能力、优良的生产设备、卓越的管理理念、雄厚的市场开拓能力,赢得了客户、同行、社会的广泛认可。同时,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与优秀的人才,研发具有独特个性化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公司产品

 

 

 

 

 

联系方式

地址/Add:漳州·常山开发区

电话/Tel:0596-8625288               

网址/Wab:www.oneka.com.cn

 
分享到:
上一篇:重庆永逸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苏卡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