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重庆酷泓精典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23   浏览:1482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简介

 

酷泓精典科技座落于重庆市高新区(科学城)白市驿镇,成立于2020年,主要从事各类电机、控制器、高压清洗设备、疏通设备,高压无气喷涂机等通用设备开发和生产、经营业务。本公司喷涂机通过CE认证,本公司拥有多项知识产权(一个发明专利、六个实用新型专利、二个外观专利,并且多个已经快速授权,一个浩旗注册商标)。我司和相关高校和专业机械设计机构共同设计开发更多有利于国家节能减排、解决市场痛点的机电产品,特别是我们外转子无刷喷涂机和清洗电机比传统电机效率高20%左右,并且重量轻10%-100%,大大的节约铜、铝原料的应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喷涂机和清洗机市场应用升级完善后,开发适应更多领域应用的机电产品。我的理念是:每一个员工拥有同理心、共赢意识,在此基础上才会有真正的社会责任心、务实、创新精神。

 

 

 

 

 

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九州一路2号附789号

邮箱:229434969@qq.com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欣钰舶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