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第二研究所
时间: 2022-08-08   浏览:992   【加入收藏】  【字体:

中国民航局测试中心是民航局对民用航空非金属材料、航空化学和航空油料进行试验和鉴定的试验机构,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地区设施最完善的飞机/发动机材料和部件防火测试、航化产品评估以及航空燃料/航空特种油检验检测机构。能够按 CAAC、FAA、EASA、SAE、ASTM、Boeing和AirBus 等机构的标准要求对飞机材料、结构防火、航空化学产品、航空燃料和航空特种油料等相关产品进行测试检验。

测试中心自运行以来,先后完成了东方航空公司等多家生产单位上千个航空材料产品的适航验证试验;同时还完成“5.7空难”事故、“8.27事件”分析调查试验,飞机消毒液对客舱安全性影响试验等。从2006年开始,测试中心作为局方油料适航审查技术支持单位,协助适航司完成了国内航空喷气燃料、航空汽油和航空润滑油等产品的适航验证试验,这些工作一方面保证了航空安全,另一方面大大促进了我国航空产品的国产化进程。

分享到:
上一篇:广州柏延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